對於去年的UNFO我不後悔,因為我一向喜歡刷屏 既然刷的不是A團了,我還是希望主動給人留個清淨。這話我沒和人說過、既然過了那麼久了,就在這個沒啥人知道的地方說說。後來有人告訴我,在我UNFO前突然回FO我的一個P圖能手ms有在小號說過我,其實有點桑感。為什麼桑感呢,雖然朋友和我說她不記得內容了、但我直覺不是什麼好的評價咯,大家都成年人,我覺得我沒有理解錯空氣,不過還不是我作我渣。那個時候她回FO我我真的很開心,而且刷起wb也很緊張。一來不熟,已經過了主動GD人的年紀 而且那時候三次元不太平 沒這心思;二來她FO的人是真的少 我又話嘮總覺得不好意思。

飯了六年多?收穫很多。多了很多朋友,也學會了散粉的自在。

评论(4)

© ゲンミツ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