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久的是種命時期看的YA文《然後》的作者CK桑,文至今還能完整記憶起來、這對我來說基本上是奇跡了,算是我同人的入門作 也是自己看過的最不OOC 最貼原作性格的作品了,還難得那麼長……每次到了一個新的圈子 喜歡上一位新的太太都要想念一下CK。因為那個時候還小,也沒有wb這樣的平台,根本不懂得GD沒有留下信息 真的很遺憾

然後到了ARASHI的時期。先是喜歡看文藝范兒的同人,迷上了一杯牛奶棉花糖的作者,結果GD到了……給她做了電子書,時不時聊天,但是後來因為BP的事情 她漸漸就不刷wb了,最後就棄號了。QQ還在那兒 我也沒勇氣戳。那時候大二到了沒啊?不夠成熟 現在有點後悔,雖然BP是我的底線、但是畢竟最初是文字吸引了我。

再然後自逆了。因為熊吉GN><至今覺得在她去留學前有見過一面很開心!因為我的好學姐 和她一起玩耍,好學姐豆仔也是讓我進一步逆西皮的人 哼哼!到了這個時候我已經開始看各種奇怪的paro還有輕鬆的文了。當然了2Y還是有個例外的 那就是火龍果小芝士。翔哥哥還在生死未卜呢吧呢吧?A團雖然08年年初開始飯、但是直到10年才開始看同人的我,錯過了很多很傷心。好想要U&P的本兒啊啊啊、

接著我就OS了= =喜歡茶碗蒸和abstar 我是真的喜歡啊那時候。每天都要刷刷坑 至今還惦記著。結果上次杭州O見到asa的時候被確認坑文啦QAQ說起來abstar有段時間我也聊過,暴力拳擊什麼的【。後來清關注的時候刪了很多人ry——這事兒突然很想說說 另開一篇日誌吧




現在全職,這個畢竟才入坑一年又倆月的,說不上很久。最喜歡好默契、唐十三和好大壯=。=哦對畫手的話是CU的條漫和二墨太太的彩圖!以前的圈子基本迷的都是11區的就不提了

评论
热度(1)

© ゲンミツに | Powered by LOFTER